小卷

杂食→但也是有雷区。


头像是DeadPrince太太的画。

【all金】假的童话故事

有大量ooc慎入!
……………请不要问我为什么是个村儿还有贵族平民分类…哈哈哈我瞎掰的。
故事背景也也是瞎掰,各种关系大乱炖,雷者慎入。
这里雷狮和卡米尔不是兄弟,卡米尔和金是一对兄弟,这种设定之后说不定还会有的。
 
前篇:假的童话故事  一
  
——————————————
 
16
  
勇敢的少年金在行走的路途间疲累了,在一个和睦温暖的小村庄歇息了四五天便又开始了他的旅程。
去凹凸村庄的路可以算说是很漫长,因为它和金的出发地,登格鲁村相隔了并不小的距离。
 
在这个和睦的小村歇脚的时候他遇到了一对儿活泼的姐弟,姐姐是个直率可爱的姑娘,弟弟虽然总是嫌弃姐姐,但却在另一方面爱护着他的姐姐,是个不错的小伙儿。
这个叫艾比的姑娘的直率,是真的直率的过了头,甚至让金有些无奈。
………在第一次见面就、眼睛亮亮的说想和他在一起这样的话什么的…真是让人难以应对啊。
 
在得知他需要在这里暂时停留些天的时候,艾比便笑着邀请他来到自己家住。
不过觉得自己是个男性,住在一个女孩子家中不太好的金想要拒绝,看出了他的犹豫的埃米拍了拍他的肩膀,说别忘了还有他。
金无奈二人的热情,还是住在了姐弟二人的家中。
  
17
 

惊奇的是,弟弟埃米总是能发觉他的不适,也敏锐的能够发觉他的情绪,所以在自己的姐姐大胆诉说爱意的时候,他会满脸不耐的拉着红发姑娘的后领离开。
 
18
 
这个村庄不像有的别的村子一样会发生糟糕透顶的战争,人和人的相处无比和睦,他们互相帮助,在有旅人不经意到来、就像金这样,他们也温柔的欢迎他们。
 
欢乐的时光总是在眨眼间就过去了。虽然很是遗憾,但是到底金还是要再次出发,离开这个村庄的。
他只对艾比和埃米这对儿姐弟说了,在今夜过后,他便要离开这里的事情。
艾比不舍的问难道不能再待在这儿几天,但是理解他的难堪,所以说完劝留的话,便又失落的说一路小心。
埃米早就知道他不会在这儿长留,知道他还有自己的事情要做。
 
“那你离开这里后,是打算去哪儿?”埃米只是这样问了,他大概是想起了金之前说的他从小的朋友,“去找你那个朋友吗?”
“是啊,其实我从家里出发,就是为了凹凸村找格瑞的,”金笑着说:“我也很舍不得你们,但是抱歉啊,除了去寻找格瑞,我还想到处去看看。”
金想了想,又不好意思的抓了抓头发:“等我回来后,一定会再来这里和你们一起玩的。”
 
19
 
凹凸村庄在别的村子眼里是一个很危险的地方,它神秘,各种令人畏惧的大人物都在那里生活。
 
艾比埃米二人十分惊讶,他们上一辈的长辈有去那里的,回来后人都傻了不少,所以他俩对凹凸村庄还挺畏惧的。
对自己挺有好感的对象不能不管不顾,于是二人便开始语重心长的劝说金,企图让他放弃去凹凸村的决定。
但是金依旧坚持自己的想法,听见姐弟俩说凹凸村庄很危险后,他更加蠢蠢欲动(。)了。
 
“艾比埃米,谢谢你们担心我!”金笑着摇了摇头拒绝道:“不过我果然还是想去看看,我很厉害的,况且有格瑞在,不用担心啦。”
 
20
 
第二天一大早,金便起来收拾东西了,那时候天还灰蒙蒙的。
在少年抱着行李踏出大门,回身将门关上准备出发的时候,转身便看到了也也抱着行李兴冲冲等着他的姐弟俩。
 
“艾比?埃米?”金有些惊讶的叫道:“你们不应该还睡着吗?为什么会在这里?”
埃米耸耸肩说:“我老姐不放心你一个人去送死啦,凹凸村庄这么危险,老姐非说要一起去,还非得拉上我。”
艾比不耐烦的给了他后背一巴掌:“别把锅都甩给本小姐啊衰仔,你之前可不是这么说的啊!”
 
总之,二人坚决的说要与他一起出发,也说这样路上也有个保障。
 
可是,他俩的父母呢?已经对他们父母说过这事了吗?要和他一起出发这件事?
“哈?你住在我们家这么多天了都没发现吗?我俩的父母早就不在了。”红发的姑娘满不在乎的说。
金感到抱歉,二人却没觉得有什么抱歉的。
 
“可是,你们不是说凹凸村很危险吗?”金犹豫的问:“你们和我一起去,也会有危险的吧?”
 
21
 
“别管那么多了,不是有你吗?…况且我和我老姐也不是吃素的,还走不走了?”
黑发的少年笑着,隐隐从侧边发中像精灵一样尖尖耳朵,衬得他可爱。
 
…………咦?尖耳朵?
 
金顿了顿,伸手捏了捏自己圆润的耳朵,愣神过后很快便又跟了上去。
 
人类的耳朵,不是应该是像他这样的吗?
 
22
 
勇敢的少女与少年们,踏上了旅途。
 
23
 
……
大概是金有吸引奇怪人的体质,所以便变成了这幅样子。
不过现在这个情况,倒是他们凑过去的。
 
这个勉强能进入的木屋,里面竟然有一个穿着漂亮长裙的少女,虽然脸上有细小的红色伤痕,长裙上也有些破破烂烂的,但是那精致又未长开的脸蛋看上去,总有种雌雄莫辨的样子。
一头漂亮的紫红色短发,睫毛很长,躺在小小的床上安详的睡着,呼吸匀称。
 
24
 
原本是见到这片森林里有木屋很惊奇,正好这时也累了,发现门半开着,他们便准备询问木屋的主人的意见,能否在这儿休息一会儿。
然后就看到了躺在床上的人。
 
对于金发少年目不转睛的看着别的姑娘的举动,艾比表示非常不满,她跳着想要捂住金的眼睛不让他看,大概是折腾出来的动静太大,床上的人迷迷糊糊的醒了过来。
 
25
 
“……你们好?”她在看到三人的时候愣了愣,但还是扯出微笑打了声招呼,随后犹豫道:“这是你们的家吗?……抱歉,擅自就进来了。”
“这才不是我们的家,我们也是想要歇歇脚才走进来的!”艾比对她还存有敌意,所以说话有些冲冲的。
不过少女并不在意艾比失礼的态度,只是愣愣的说原来是这样。
 
“这里既然不是你的家,那你一个女孩为什么会在这片森林里乱走?”埃米问:“这里可是有熊的,你不怕它把你吃掉吗?”
她听见埃米的话后,连忙摆摆手慌张道:“我、我不是女孩子,我是男的啊!”
 
26
 
三人:“…………????”
 
金再神经大条也发现了事情的严重性:“那你是个男人为什么还穿着裙子啊?”
少年有些尴尬的低下头,看起来对这类问题很是抵触。
金无奈,只好转移话题道:“那算了,哎我叫金,他们是艾比和埃米,是我的伙伴,你叫什么名字?”
 
少年小心翼翼的看了一眼金,很快又低下头声音宛若蚊呐:“紫、紫堂幻,我叫紫堂幻。”
 
27
 
“紫堂幻??”艾比忍不住大叫:“就是那个村庄很坏的贵族,紫堂家吗?那你就是那个紫堂家的公主…啊不,王子了,我听说他们村有个很漂亮的人,好像叫啥白雪王子,明明姓紫堂为什么还叫白雪啊?”
紫红发少年垂头不语。
 
金和埃米连忙把艾比的嘴给捂上,以免她再吐出什么伤人的句子来。
哎哟喂,一个男人被别人称为多漂亮到底是好事儿还是坏事儿哟。
 
28
 
时间看着也差不多了,他们休息休息便准备出发了。
紫堂幻问他们要去哪儿,当金说要去凹凸村庄的时候,他面露恐惧,又感觉十分疑惑。
“我、你们还是不要去了,我听说那里很可怕的,也很危险的,你们说不定、说不定会把命丢了……”
 
“是这个笨蛋想要去的啊,我和老姐怎么劝他都不听,”埃米无奈耸耸肩说:“所以我们俩只好陪他一起去咯。”
金有些不满的用手肘轻轻碰了碰少年:“我才不是笨蛋呢!埃米才是笨蛋!”
黑发少年依着他敷衍的说是是是。
 
29
 
在看到他们打闹的情景,紫红发的少年心里觉得有些羡慕。
在自己的村庄,虽然是身为贵族,但他与平民没什么两样。
 
因为自己在能力上的不开窍,父亲老早就放弃了他,因为被放弃,所以不会有人愿意做他的朋友。
他的哥哥们每个都很强,只有他…
 
——是的,只有他。
只有他留在了原地,一点儿也没有要向前方前进半步的意思。
 
30
 
……
 
“——我、我能不能也和你们一起去呢?”
少年像是犹豫了好久,最后大声问道。
 
“什么?”
“我也想和你们去凹凸村庄,”紫堂幻说,“听说那里可以让人变得强大………我不想这样弱小下去了,我…想变强,所以,能让我也和你们一起去吗?”
 
金有些惊讶,不过还是点头同意了。
 
“你放弃你能吃喝享乐的贵族地位,要和我们一起啃粗粮馍馍了?”艾比抬起下巴不满的问道。
“……那才不是什么吃喝享乐,也不是什么让人羡慕的贵族生活,”紫堂幻咬牙道:“那是——地狱才对。”
艾比不懂这些本性狂妄自大贵族到底是什么样的生活环境,她又不是这些贵族们,所以他们所谓贵族最底层人的生活处境是什么,她不知道,也没兴趣知道。

 
不管怎样,少年还是加入了他们的队伍。
 
31
 
木屋的主人还是没有归来,四人等得不耐,最后留了张纸条放在了桌子上,随后便又出发了。
 
勇敢的少女和少年们又收获了伙伴,真是皆大欢喜。
 
-
 
32
 
七个还辛苦的坚守工作岗位的小矮人和未出场的王子,全然不知他们的公主殿下(?)跟着别的男人跑了:)
 
-
 
33
 
金从登格鲁村出发的时候是大半夜,因为如果他在白天出发的话,卡米尔会发现,并闹出一些事情来。这也是他的父母嘱咐他的。
在这之前他就已经准备好自己的行李了,大概是因为觉得他去当候补新娘不会再回来了,并且还能得到酬劳,所以对于少年拿了不少家里的东西这件事,这对夫妻并没有多说什么,也罕见的没有发怒。
金那时候倒没有觉得自己再也回不来,只认为自己是去做候补,正式的也轮不到自己,他也不太想让卡米尔担心,所以便顺从了。
 
34
 
金应该觉得自己是静悄悄的,不惹人耳目地走了,但其实就在金起来穿衣的时候,他的哥哥卡米尔便已经发觉了。
白天时他就发现金不太对,因为金总是说一些等我回来这些奇怪的话。
他是看着金出发的,等白天到来后,他便冷着脸去问夫妻二人发生了什么事,父亲母亲觉得事情藏不住了,无奈的把事情说了出来。
卡米尔的脸更加冷了。
 
还没到下午,他便收拾好衣物准备跟上金的脚步出发了。
对于父母的劝阻,他面无表情,这样说道:
“我会回来。——连带着金一起,金没了,那么我也不会回来………明明我们都是您的孩子,为什么总是那样对金,我无法理解。”
 
然后他的父亲苦着脸,说出了金其实并不是他的儿子的事情。
 
35
 
卡米尔听完后心情毫无波动,也不想说出他其实早就知道,他自己也不是二老的亲生儿子这件事。
这位老父亲说出的事实并没有动摇卡米尔,他到底还是出发寻找自己的弟弟了。
 
在风尘仆仆来到吸血鬼们的地盘,进入老雷家的城堡后,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像国王一样坐在王位上的雷狮………鼻子还贴着创可贴。
“你是谁。”
卡米尔没有表情的看了那只吸血鬼一眼,冷冷说道:“我是谁不重要,金在哪里。”
“金?…哦,就是那个、让老子出丑的候补新娘是么?”黑发男人眼里闪着戾气,好像对他话中的人恨之入骨一般,不过下一秒又奇妙的跟啥也没发生过一样饶有兴趣的微笑:“那你又是谁?”
卡米尔并不回答他的问话,只是松了口气:“看来金不在这里了。”便若无其事的准备离开。
 
36
 
“——谁给你的胆子,敢在本大爷面前无视本大爷的?”
 
雷狮怒极反笑:“哦,我能闻出你身上的味道,你是我的同类对吧?你也是吸血鬼。”
“那又如何?”
“你很重视那个叫金的家伙嘛?”雷狮道:“不过我听他说他要去那个凹凸村庄了,那可是不得了的地方,那个弱小的小鬼可会立马像一只蚂蚁一样被弄死——你不怕他死么?”
至于为什么知道金要去凹凸那里,是因为在被打趴前,他还有些意识…当然被一个小鬼打倒这事他是绝对不会承认的。
 
37

黑发青年闻言蹙了蹙眉。
仿佛没听见自己的身份被揭穿似的,他心里所想的也不是这个。
 
他记得自己家隔壁住着一个叫格瑞的家伙,每天金都会被他引诱过去,害得金都不太黏着他这个哥哥了。
那个男人是其他别的种族,所以容貌不会随着时间改变,即使年龄增长了,他还是保持着年轻的模样。
他在离开之前说过是要去凹凸村的,难道金是去找那个男人的?
 
……更不爽了。
 
至于金会不会被欺负…
这孩子是不会让自己受委屈的,看面前的雷老大不就知道了么。
如果有谁欺负了他?
 
…那么,他绝不会饶恕那个胆大妄为的家伙。
 
38
 
卡米尔眯了眯眼,拉了拉缠在脖颈那条红色的围巾,毫不犹豫的转身就走。
 
徒留王座上扬眉认为自己挑衅成功的老雷。

评论(1)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