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卷

杂食→但也是有雷区。


头像是DeadPrince太太的画。

【all金】Brothers Conflict

兄弟战争po,假的兄弟战争,现实play,私设多,OOC慎。超短的第一章,并且我俩星期前搞的设定今天才写出来第一章。

【领衔主演:金,白猫格瑞】

——————————————

因为爸爸要再婚的原因,和一只猫独住的金被告知需要搬进他爸爸的再婚对象家中。
金的父亲是旅行者兼摄影师,一年中有十个月都在别的国家旅行,除去剩下两个月的时间在家…啊,不过空闲的这两个月他的父亲也有其他的工作,所以金几乎见不着他的面。
从小金的父亲就离家做自己的工作,…虽然是有些孤独,但这并不是什么好埋怨的,他是个男孩子嘛,自己可以独当一面的。
父亲是前天晚上打电话过来说要再婚的消息的,不过应该是怕他不同意,所以说话的时候还小心翼翼的。
对于父亲再婚的这个消息,金其实还挺赞同来着,毕竟都快四十多岁了还是个老光棍,之前不找另一半也是因为他的原因。
“…你在小心些什么啊老爸,你早就该找个另一半了好吧?”金说到这时还有些嫌弃:“都四十多岁了还没个伴,不用顾虑我的感受,我又不是小孩子了,而且这事我还挺同意的。”
听到少年并不介意他结婚的事情,这个年迈的老父亲松了口气,他随后笑骂道:“好你个臭小子,敢嫌弃你爸了啊!”
两人也经常保持联络,所以如果再见面的话并不会觉得会陌生。

于是今天一大早就提前起床了的金,让搬家公司把放着自己生活用品和其他衣物之类的箱子带到新家,看着搬家公司的车驶远了后,他才收回视线又回到房里。
金的父亲没有多余的时间陪伴金,从小一直陪伴金的是一只白猫,金叫它格瑞,这只猫从他出生的时候就一直陪伴在他身边,他能听得懂格瑞的话。
谁知道这只猫为什么活的年龄这么长。
格瑞的性子很冷淡,但是却很关心金周边的安全,通常时候都是金用撒娇的语气喊着它要它陪自己玩。
“不知道新的兄弟是什么样的人啊,”金坐在公交车上,怀中抱着白猫,他看了一眼车窗外头的景色一边小声说道,“其实我不搬过去也行的啦,又不是小孩子了,我自己能照顾好自己的。”
安稳地窝在少年怀中的白猫眯开了眼,又毫不在意的阖上,它长长的尾巴扬了扬垂下:“在他眼里你一直是个小孩,在我眼里也是。”
拥有一头金灿灿的头发的少年有些不满的撇撇嘴反驳道:“我才不是小孩了,我都十八岁了哎!格瑞超过分!”
他的声音不算大,但在这辆并没有乘了多少人的公交车上来说,其实也并不算小声了,原本扭头去看的乘客原以为这少年是在和友人讲话呢,谁知一看,少年旁边并没有坐人。

…咦,这孩子看起来精神也没问题啊,怎么一直在自言自语?

怀着微妙的想法的几个乘客忍不住小声讨论起来。
格瑞无奈的抬眼,那双紫色的猫瞳冷静的望着喋喋不休的少年:“你想被别人当做奇怪的人看吗?金?别人在看你了。”
“…哎?”
少年这才乖乖停止了争论,小心的抬头看向周边,才发现车里一些人奇怪的目光。
他有些尴尬的嘿嘿一笑,不好意思的说了声抱歉。
这次金难得安静的待到了下车。
“多亏格瑞你提醒了我,不过我才不是奇怪的人,格瑞才是吧?格瑞是一只奇怪的猫,”他下了车后一边小声对怀中的猫说,一边注意着路线:“还有我真的不是小孩子了,我都十八岁了。”
一人一猫一边交谈着,一边看着纸片上写着的地址朝目的地过去,不知道走了多久,才看到纸片上所写的小区。
前面有一个褐发青年对搬家公司道别,大概就是父亲结婚对象的家了,有些累瘫的金终于松了口气。
“终于到地方了。”金欣慰的呼出一口气,抱着白猫格瑞向前方跑过去道:“你们好啊我是金!这是格瑞!是今天说要搬过来的。”

刚刚和搬家公司告别的褐发青年和他身边的黑发青年转过来身,青年温柔的笑着道:“你好,金,我是长男安迷修,这是六男卡米尔,搬家公司已经把你的行李搬到你的房间了。”
安迷修比他高了一个半头,所以金还得仰起头去看他:“谢谢你啊安哥,叫安哥行吗?还是叫安先生好一些?”
“叫我安哥吧,”青年笑着道。
金便安心的叫了一句安哥,又看了看在一边的卡米尔,有些为难的问道:“那卡米尔呢?你是不是比我大啊?卡米尔哥?”

即将步入青年的卡米尔莫名感觉脸上有些热热的,连忙拉了拉红色的围巾:“…我比你大,不过还是叫我卡米尔吧。卡米尔哥……(小声)有点奇怪。”
“好啊,卡米尔!”金开心的应了。
安迷修看着二人相处融洽的样子不由得松了口气,“那我们进去吧,今天正好是周末所以其他兄弟们都在家…不过…”他说到这里有些无奈的笑了笑:“有两位出去买中午要用的食材了,刚才跟我打电话说马上就会回来了。”
“安哥的兄弟很多吗?我之前听我爸说你们家的兄弟很多啊。”金一边跟上去一边疑惑的问道。
青年闻言有些尴尬耸了耸肩:“是啊,家里的兄弟太多,早上做饭都要早起一个小时呢!”

“你可别多理那个金发的嚣张小子,”卡米尔后而走在他身边提醒道,因为下半张脸被藏在围巾里,所以声音有些模糊: “倒不是说你,是我家那个臭小子,是个极度嚣张的家伙…总之别理他的臭屁话得了,较真的话你会他被气死的。”
“……哎?”
安迷修忍不住笑了出来:“卡米尔你还真是和罗斯不合啊。”
格瑞警惕一般若有所思的多看了二人几眼,又不动声色的移开了视线。

“怎么了?格瑞?”
毛发柔软的白猫淡淡地:“没什么……金,你小心一点。”
金有些摸不着头脑:“小心什么啊?”
“小心这些…”“你怎么了?金?”
安迷修进了电梯才发现少年未跟过来,他有些担忧的问道:“哪里不对吗?”

“格瑞…?”
“没事了。”
少年顿了顿,有些无奈的放弃追问,快步跑进电梯中。

评论(4)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