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卷

杂食→但也是有雷区。


头像是DeadPrince太太的画。

【all金】假的童话故事

OOC慎,原本想写玛丽苏金的但是没写成。

说点旁外话:不知道有没有旁友玩过失忆症?或者兄弟战争这些游戏?
…其实我不太喜欢那种每个星期每天要做什么去哪儿和谁做这些事都要玩家自己选择的这种情节,总觉得有些麻烦啊。

.

01
 
“…这就是你想要的吗。”
少年垂下眼帘,纤长而密的睫毛投下一片灰色的阴影,那闪在少年眼底幽暗的光芒,竟让男人一不小心失了神。

拥有一头漂亮的金发的少年张了张嘴,手指攥得死紧,他好像想再说什么,但最终还是没有开口。
他抬眼,是纯净得如大海一样像珍贵宝石的蔚蓝眼睛。少年挣扎着,想要挣脱开男人。
少年仿佛再慌张什么似的,那无措的眼神好像在向谁求助。


02

你在向谁求助?这里可没有其他人了。
黑发男人眼底漆黑得可怕,心底莫名出现不甘的情绪。
你又在哪个人的身上存下期望呢?你又在祈求谁过来拯救你呢?你心中想的那个人、所想求助的那个人…到底是谁呢?
……不过这些已经没关系了,这里没有能让你寻求帮助的家伙。
你已经被抛弃了,被亲人抛弃在这边…我们的世界。
——你已经属于我了。

03

他像是欣赏什么有趣的艺术品一样看着金发少年焦急地寻找出口的样子,那额上的汗珠,越看见那人挣扎的样子,他便越觉得兴奋。
男人心中赞叹着。这个少年简直是上天赐给他的礼物,独一无二的礼物,他接下来将会向少年求婚,然后举行一场浪漫的婚礼。
他感觉喉咙有些发痒,饥渴的感觉涌上心头。

04

他、大概得进食了。

05

尖利的獠牙从嘴唇下露出,男人眼神紧紧盯着少年,和锁定了猎物的狮子一样。
依靠自己的能力瞬移(。)到少年身后,他伸手从他背后抱住他,不顾他身体忽然一僵想要挣脱他的动作,在少年耳边轻呵了一口气。
满意的看着他耳尖染上薄红,他轻笑一般含上少年的耳垂,像十分感兴趣似的扯咬着,却十分怜惜的没有用上力气。

少年双手握紧,额前的发丝因为角度的原因遮住了大半个脸,根本看不出他的表情,能看到的,只有皮肤苍白的下巴,还有带着浅浅的粉的嘴唇。
“……放开我!”

男人对这没有任何威慑力的话不为所动。他不再执着于少年的耳垂,而是用手轻柔地抚住少年的双眼,嘴角微勾,说出的话仿佛是在与情人耳边暧昧的呢喃一样。

“——你是我的。”

06

少年身体微微颤抖,仿佛在隐忍什么似的。

哦?他在害怕?
男人颇感有趣的垂眼,只是少年一直保持刚才的动作,所以他还是看不清少年的表情。

哈,肯定是噙着眼泪,咬紧嘴唇一副可怜的样子吧?
想想被那双美丽的眸子可怜兮兮的望着,他更觉得兴奋了。
“来吧,让本大爷看看你现在的模样吧?你——含着眼泪哭泣的样子。”
他一边说着,一边伸手强制性握住少年的下巴面向自己,又一边眯眼笑着:“让我看看你这样迷人的小脸儿,还能做出其他什么表……”

07

.

.

.

.

.

.

.

.

.

.
“!!!!……吃我一记友情破颜拳——!!”

08
 
一面带着狰狞的表情用全身的力气使出这记拳头的金发少年,又一边活动着手指骨节:“喂喂到底怎么回事啊?我可是男人哦?这样的不是男女会做的吗?”
少年一边有些困扰的说着,一边蹲下来看着被一拳揍晕的黑发吸血鬼。

“一拳就晕了啊?吸血鬼都是这么脆皮的吗?”
从小因为家境原因不得不锻炼自己现在已经可以跑3000米脸不红气不喘的健壮少年金一脸茫然的看着从小养尊处优没干过什么重活并且一年没过几次出门不运动空有一具看起来很强壮高大身体的柔弱青年及吸血鬼雷狮不解的自言自语道。
“啊…算了,不过这里是哪儿啊?已经不是登格鲁村儿了吧?”金从青年旁边站起来,看着内部复古华美的房子疑惑道。
“啊,还是算了,先出去再说吧…不知道格瑞现在在哪儿,”他挠挠头发,“听说他现在在凹凸村参加什么促销活动来的,不如就去找他吧。”

09

金从小生活在一个贫穷的家里,因为家里人的偏见金一直没有得到父母的爱,一直被欺负的是他,不给饱饭的也是他,得到父母全部的词的是他哥卡米尔,不过他并不觉得很委屈。
因为卡米尔和他是一对关系很好的兄弟,虽然总是不爱说话的样子,但是对他却很好,一有好吃的就会和他分享。

最近老雷家在招献祭品新娘,会给谢礼五万金币三万银币,见钱眼开的金父母不舍得让爱子卡米尔去受苦,便瞒着卡米尔让不受宠的金去当了献祭品新娘。
金有一个很好的朋友,是住在他隔壁的人,他叫格瑞。
令金疑惑的是,从小遇见格瑞的时候他就是青年的模样,到现在他长到了十六岁时,格瑞还是原来那样年轻,一点儿也没有变老。
问格瑞的时候,披着银发俊美得像王子一般的只青年抬眼淡淡得看了他一眼,却不说话。
金觉得无趣,久而久之便没有再问什么了。

10

在金赶去凹凸村找到格瑞想去看看促销活动促销着些什么的路上,他被一个奇怪的人拦住了。

“先生,很抱歉打扰您的旅行…虽然很唐突,但是您能帮在下一个忙吗?”
身后有长得过分的头发的青年这样看起来有些狼狈,可不论是话语还是举止间都带着贵族似的优雅。

金微妙的眼神朝青年身后看去,看了一眼那头长得随时都能绊倒人的褐色长发,他很快就收回了视线。
“你有什么事吗?我现在不太赶时间的。”
听见少年的话后青年如重释负一般呼出了一口气,他笑着道:“那真是感谢您了。”

“……说实话,在下可能还会被逮回去,”褐发青年苦笑着摇了摇头:
“在下被一个女巫养大,从小一直待在高塔中没有走出去过…因为在下爱慕上一位小姐,那女巫不满便把那位小姐给刺死了,现在好不容易逃出高塔,却没有地方去。”

“…真是抱歉啊,说起来在下还没对您说过名字吧?”青年对少年道了歉,温柔的笑道:“在下名为安迷修,…果然还是要多说几句抱歉?”
“没什么啦,不过那个女巫是谁啊?真过分!…那你想让我做什么啊?”金问道。
安迷修垂眼,从怀中掏出一样闪闪发光的东西递给了少年。

12

“让我…保管?”

“是的,这是对在下来说十分重要的东西,比性命还要重要,”安迷修坚定的说道:“请您先帮我保管,在下之后挣脱了牢笼,便会过来取的。”
是一条镶着漂亮的宝石的项链,很精致的做工,不过看着并不是很贵重的项链。
“是那位小姐送给在下的,”青年说到这里眼神变得柔和许多:“拜托您了。”

“对不起啊,我不能帮你保管啊。”
金发少年有些困扰的拒绝说,“因为不是很奇怪吗?我们才见一面对吧?让一个陌生人保管自己很重要的东西不是很奇怪吗?还是不要了不要了。”

13

青年听着他的话,禁不住笑了出来,那笑中却蕴含着些失落。
“您…原来全部都忘记了啊……我们的事啊。”

14

“嗯?你在说什么?我刚才没有听清啊?”

“……没有什么,”青年摇了摇头说,不过还是把那条项链交给了少年:“我们之前认识哦,不过您那时年龄太小了,已经忘了吧,把它交给您在下是很放心的。”
什么时候?金努力回忆了小时候的事,却没有丝毫印象。

望着金发少年茫然的模样,长发青年竟轻轻笑出声来。
“等在下挣脱牢笼,便会来跟上您的步伐。”

15

青年说了这些奇怪的话,便走了。

哦,在完美回身,“真男人绝不去看背后的爆炸”的青年被那头有二十公尺的长发给绊倒了。


评论(4)

热度(71)